close

 

這是他第一次吃米精以及喝水的紀錄。

 

即便是在網路或是教養書大概都是建議4個月以上就可以開始吃食物泥,

 

布丁媽的內心深處其實一直很不想要進入食物泥階段,

 

因為4-6個月是布丁媽最開心的時候,這時候小布丁和布丁媽終於達成一種睡眠、喝奶的平衡狀態~

 

但是孩子終究是要長大,又不能喝奶過一生...(講得好滄桑阿!)

 

為了能夠讓媽媽在一種開心的狀態下進行,布丁媽決定挑個黃道吉日(其實就是過年期間連假比較有空)開始給她規律吃米精,以及建立一套吃飯流程。

 

基本上,只能在固定地方吃飯(如餐椅,但餐椅還沒購買,所以我們用推車代替),吃完飯要刷牙、喝水,才算完成。

吃米精   

 

 

至於喝水,其實彷間很多階段性學習杯可以購買,整套買下來很花錢,

一方面我不想要小布丁過於依賴奶嘴、再來就是如果小布丁願意,為何不能直接教她用吸管喝水呢?

這款水杯:膳魔師的嬰兒學習杯,是學妹推薦的,是專為小寶寶設計,非常非常好用,尤其可以讓寶寶練習抓握(小朋友通常也很喜歡)。

學妹教我就用很誇張的表情吸給她看,小朋友模仿能力很強...

沒想到抱持著姑且一試以及玩樂的心情,小布丁還挺領情的(沒辜負媽媽唱作俱佳的本領),看了幾次就吸成功了。

 

讓我們來看看他喝水時開心的表情!!!

IMG_0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 is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