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6  (四)   陰天

自從四月生完二寶後,感覺小布丁姐姐就被打入冷宮了,

今天下午請媽媽來幫忙照顧阿布基,終於有個難得的空檔可以單獨陪陪小布丁。

突然接到一個不熟悉得來電顯示,醫院來電表示因為隔天周五有個強颱,醫生希望我今天黃昏就回診一趟。

其實心裡是不安的,但是還是抓著一絲希望,只是因為明天強颱無法回診看報告...

 

五點鐘,醫生助理已在門診外等候,此時老公 J 也正巧趕到了醫院,

進了診間,醫生臉部表情有點凝重,拿了張紙開始緩緩地邊寫邊說明解釋上周切片的結果:

二期侵犯性乳癌、疑似有轉移到淋巴、五年存活率 82~88%未來要搭配化療、放療,至於是否有標靶,還無法確定。

IMG_1727.JPG

 

除了shock,老實說,也沒有辦法想太多!

人生,頓時豁朗了!!

不過,似乎感恩多於抱怨,如果不是一連串的事件 (乳腺炎、感冒、意外掛到乳外專科門診),也不會早期發現 (但是我算早期,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更多的是掛心,掛心還未滿三歲的小布丁、三個多月的阿布基、掛心老公 J 、掛心家人,

原來,當人生遇到重擊時,最終牽掛的、在意的,還是只有家人,而不是我那個還未完成的夢想藍圖。

 

 

感謝主,周五教會的寶琳姐即時的電話禱告,心安定了不少,也引薦了教會有一個由癌友組成的新馨小組,

幸好有個小組支持,要不然30多歲的朋友圈根本沒有人有經驗阿,

接下來,還有很多決定要做,求主帶領。

 

對了,開刀前還得先退奶了,

阿布基妹妹,對不起!  

20150613_2M6d_米其林寶寶.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 確診 三陰性
    全站熱搜

    God is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