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8  星期六    颱風天、風雨交加

 

昨天黃昏時,老公 J 突然提早離開公司跑回家,這是很不尋常的~

「我發現我不能失去你!」 老公 J 說著說著突然抱著我大哭。

 老公 J 不是個會掉眼淚的人,認識他十多年,我幾乎沒什麼印象看過他流眼淚,看來我這個癌症人生大轉折對他還是有點壓力。

 

 

我不斷地一直拍拍他,聽他說、聽他哭,原來當家裡有人罹癌時,似乎身邊的人更需要被關心。 

等他情緒宣洩後,他告訴我,心中那塊很悶的感覺,好很多了,感謝主。

 

今天是確診第二天,我好像也是到今天下午才開始意識到害怕,靜靜地看著孩子時會流淚、很擔心沒辦法陪著她們長大...

我還有好多好多夢想想和她們一起去完成,不過,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總之,現階段,還是先把身體調養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關係
    全站熱搜

    God is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