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二)  11:00 

「報告出來了 ,確診!」個管師上午傳來了訊息。

   從上周粗針切片, 煎熬了一整個星期,最終....還是沒有奇蹟

  而且,連左胸下側那一小顆才 0.9 cm、形狀完整的細胞,也是cancer。

 

「怎麼會 ? 我7月中的年度大檢查還全部過關! 「天啊 ? 搞什麼啊 ?  神阿你真的有在眷顧我嗎?     」 我腦中不停地懷疑著自己的信仰。

同時,我也發了幾個字到代禱line群組,我含著眼淚,一個字一個字寫著「對神...我很生氣、也很失望!!」

 

醫生判斷,我的身體好發癌細胞,因此建議我兩邊全切,這對我會是比較好的。

由於狀況不明、速度太快,和醫生約好下周住院,做正子攝影,確認是否有移轉。

若有,治療方式就不同了,也就可能沒辦法開刀了。

 

這幾天用youtube播放晨禱詩歌,突然聽到這首,很受安慰,邊聽邊掉眼淚...

後來才知道,這首詩歌作者,孫慶美師母,也是乳癌患者,且目前都還在與癌症抗戰。

難怪所寫得一字一句,如此深刻地貼近我心阿~~

 

盼望之路 / 以斯拉

人生旅途中 遭遇試煉和患難
不安籠罩我 陷入深沉黑暗中
那時主對我說 人生路我伴你走
你不要懼怕 我是拯救你的神

身在苦難裡 心在憂慮中
主你帶領我與我同行
豐盛的恩典 無盡的慈愛
盼望之路祂親自引領

我站立主面前
高舉雙手來敬拜我主
從今時直到永遠讚美我主我神
我的主耶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確診 乳癌 治療 復發
    全站熱搜

    God is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