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我的化療人生也過了一半了,雖然有前兩次的經驗,還是會緊張啦~~
這次我必須要大聲說,感謝神、也感謝眾多親朋好友的代禱,實在太多恩典了。
 
首先是,這次我決定化療後不施打自費的長效型白血球增生劑了,想要看看靠我自己的身體能恢復多少呢?
 
由於前兩次化療後一周,本來應該白血球會降到最低,但是前兩次化療完一周白血球數都衝破兩萬,太驚人了,既然打了衝這麼高,所以決定不打看看。
其實做這個決定還是有點擔心的,而且正逢過年,如果有什麼狀況真的比較麻煩。
結果,這次回診抽血我居然還有4000 (正常值是4000-9000),而且其它的血檢指標全都正常。
 
再來是皮膚搔癢的部分,這一次也比較趨緩,沒有抓到要抱冰寶才能睡。
 
最後是我最怕的抽血,我更是感恩,遇到一位資深的抽血師,然後我慣用的左腳腳背血管也很乖,一針見血,沒多挨針。
 
 
不過,過年期間,天氣變化太大,也可能還是有點累,我們全家都感冒了,還全家一起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把四張健保卡一起交給掛號櫃台的感覺還挺特別的~~
 
第三次,算是非常平和的渡過了~~
 
 
 
arrow
arrow

    God is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