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享的文章~

雖然我自己並沒有將手機靠身體很近 (通常都放在包包),不過也是個提醒啦~~

=======================================================================================================================

http://cht.naturalnews.com/chtbuzz_buzz002858.html
 

麗莎‧貝利博士 (Dr. Lisa Bailey) 領導的新研究引發了人們對於手機輻射和乳癌可能有關聯的擔憂,研究對象為四名年齡介於 21 到 39 歲的年輕女性,她們都患有多發性侵襲型乳癌。

研究人員發現這四名患者產生乳癌的位置都在她們手機擺放的位置附近,經常一放就是一天 10 小時,持續數年;她們都沒有乳癌家族病史,也沒有其他已知的乳癌風險。其中一名患者蒂芬妮‧法蘭茲 (Tiffany Frantz) 表示她把手機放在自己的胸罩內長達六年,而她 21 歲就患上乳癌。她的母親表示:「我們並不知道這樣有風險,直到她被診斷出乳癌,就在她放手機的那個位置。」醫生不得不切除蒂芬妮的左乳房。

手機會發射一種無線電頻輻射,過去已有研究顯示暴露在這種輻射之下有腦瘤、癌症、心血管疾病和憂鬱症等等重症的危險。2012 年的電磁波風險評估報告總結:「有足夠的證據顯示經常暴露在磁場當中可能會是導致乳癌的危險因素,病例對照研究中也有非常有力的證據顯示:長期暴露在極低頻磁場中可能罹患乳癌。」

目前主要的國際規範來自國際非游離輻射防護委員會 (ICNIRP),但是這些準則並沒有對帝芬妮這些由於無知而將手機放在靠近自己身體部位、最終患病的人提供保護,同樣的也沒有保護在家庭和在工作場所都暴露在高磁場中的人,現存的磁場限值是 904 毫高斯 (mG),這個數字比起獨立研究觀察到會產生不良生物效應的水平還高上 90 倍!

即便是手機業者也建議使用者將手機擺放在離自己任何身體部位 3.8 公分以上的地方,只是這個建議被淹沒在使用手冊密密麻麻的小字當中,並沒有受到重視。既然當前的安全限制早已不足以保護大眾健康,為甚麼不更改法令呢?


◎加入《NaturalNews臉書》週一到週五把推薦優質健康文章送給你,讓你打開FB就不錯過。

◎加入
《NaturalNews噗浪》健康小幫手與你分享與討論每日最新健康大小資訊。


參考資料
http://www.naturalnews.com/043070_cell_phone_radiation_breast_cancer_electromagnetic_field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 is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